洛萧然

慢慢写吧,想到什么写什么

烧死情侣们的叛徒【清安】


二月十四日。

一个让情侣们更加甜蜜的日子里,单身狗们披上了庄严而又神圣的黑色外套,头戴印有象征着烧烧烧‘F’标志的尖角帽,高举着火把喊出了他们的口号——

“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

“烧死情侣——!”

…………

“抓住那个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的叛徒——!”

…………

怎么办好想退团啊……虽然戴了尖角帽将脸遮住了也不妨碍加州清光他单手托着腮,一脸仿佛在陪小孩子过家家的表情,看着那些扔下充当火把的木头,撩起袖子去追那个喊错口号的……FFF团员们。

其实加州清光并不是什么FFF团员,他只是来陪小孩子玩耍的……男朋友。

对,他就是刚刚那个大喊着‘抓住那个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的叛徒’的,超兴奋的,跑在单身狗们最前面的,脑后门那马尾辫还在晃荡的大和守安定的……男朋友。

至于为什么他们这对情侣,会混在一群思想很危险的单身狗们里面当个FFF团团员。

那全然是因为他家恋人是一名FFF团的团长。

早在情人节的前一天,加州清光就已经订好了餐厅和花束,还提前买了两张游乐园的票子,准备在今天跟大和守安定去度过所有情侣们都应该度过的时光。

却被安定的一句‘明天团里有重大活动’彻底打碎了……

加州清光发誓他有让安定去推掉的。

清光:不能推掉吗?

安定:不能。

清光:很重要吗?

安定:很重要。

清光:比我重要?

安定:对。

清光:………什么活动竟然比我重要?!

安定:烧死情侣!

清光:…………

看着认真而又严肃无比,仿佛在谈论的活动不是什么烧死情侣而是国际性大事件的安定。清光真的,真的很想拎起安定的衣领然后大喊道——

你怎么不把我们先烧死???

想想今天本是个甜蜜而又幸福,充满着粉色泡泡和罗曼蒂克的日子。结果自家恋人却跑去当什么FFF团长然后跟着一帮子单身狗们高举火把呐喊着拆散情侣。

加州清光感觉他的心仿佛一拳打到了玻璃上,带着血色哗啦啦的破碎了。

“亏我还花了大把的时间重新修了下我的指甲,上了最好看的指甲油呢。”

靠在路边栏杆上不满的看着面前黑压压的一片单身狗们追着那个所谓的‘叛徒’来回跑,加州清光再一次的肯定了这只不过是小孩子的过家家罢了。

所以这就是比我重要的烧烧烧活动?!

最后大概追了三十分钟后,只见安定发出了一阵令人颤栗的魔王笑声,一把抽出背后的木刀在清光那呆滞的红眸中扔向了那个‘叛徒’。

并且精准无比的,击中了那名逃跑的‘叛徒’的脑门,而叛徒也应声倒下了……

要出人命了啊这……

加州清光知道他家恋人的力气有多大,不但如此还是剑道社的最强主力,这一下下去就算没死也差不多半只脚踏进鬼门关了吧。

正当清光准备思考着如何带着安定跑路时,其他人们竟然把那个倒下的叛徒举起来,然后动作整齐的走向了河边并扔了下去……

扔了下去——?!

他杀加毁尸灭迹,这已经是命案了吧我说?!

“哼…哈哈哈哈哈……”

再一次听到自家恋人那毛骨悚然的笑声,清光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一个转头就看到那蓝眸里疯狂的神色。

“让你脱团!”

…………

那是不是只要暴露了我们恋人身份,就要像刚才那样?!

清光感觉有点不太妙,不,是很不妙。

因为,他看到安定的目光已经转向了他。

“把他扔进河里!”

“什,什么?!”

还未有任何动作,便被黑压压的单身狗们围住然后举了起来,清光慌张的挣扎着然后看向他的恋人。

然而安定却不在乎的笑了笑,然后向他挥挥手说了一声再见。

…………

安定你等着,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这是清光的意识快消失时,最后想到的。

“所以……”

微微抽搐了下眼角,少年忍住想要把旁边笑眯眯的那个人一刀两断的欲望,然后咬牙切齿道——

“这就是你醒来就要干我的理由?!”

“嘛嘛……毕竟太真实了。”

“真实个鬼啊,上天去吧——!”

却因为腰痛不得不缩回了被子,而一旁的清光则帮他揉了揉腰部缓解疼痛。

“其实在半年前,我的确被FFF团的人扔下河过。”

“唉?”

“我记得当时被扔下去的同时,还有一个超可怕的笑声在我耳边回荡。”

“啊……”

“安定你怎么了?”

“没,没……”

随后安定默默转身,心虚的看了眼壁橱。

那里,有一小角的黑色布料从壁橱后面露了出来……
   
 

评论(9)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