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萧然

慢慢写吧,想到什么写什么

找不到真爱就切蛋蛋【法喵x加喵】

  没错法加喵的点文被我坑出来了……阿西吧我把它烂尾了233333333有隐亲子分,普奥和米英,虽然只是提到了一点哈哈哈哈略ooc。

  弗朗西是一只法国波斯猫,他那自诩柔顺漂亮的毛发吸引了无数的年轻小母猫的青睐和殷勤。

  而他皆来者不拒。

  指不定什么时候这个小区就全爬满了这个红酒混蛋的种。

  百年敌手的苏格兰折耳对此嗤之以鼻,并且表示这个自恋且张扬的家伙迟早要摔跟头。

   “小亚蒂你可太过分了啊……”自恋张扬的家伙此刻刚品尝完某只小母猫献殷勤来的高级猫粮,正舒服的躺在矮墙上晒太阳,“要知道哥哥我可是很有分寸的啊……”

  “真不好意思。”亚蒂吊起眼角满带嘲讽,“我竟然还不知道你的字典里有‘分寸’这词的存在。”

  “你迟早要摔跟头的。”苏格兰折耳甩下这句话后转身离开了。

  “开玩笑,要是哥哥我摔跟头了那哥哥就去切蛋蛋~”

  “kesesesese我没听错吧!”好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似的某只白猫,嘴角挂着坏坏的笑容从矮墙另一边冒了出来,“如果你谈恋爱了你就去切蛋蛋?”

  “哥哥我每天都在谈恋爱。”波斯猫优雅的站起并端坐在地看着自己的损友,一双漂亮的鸢色眼睛里满满都是骄傲,“哥哥我的情史可是一个月也都说不完。”

  “不不不,亲爱的弗朗西。”

  此时弗朗西的另一个损友也冒出了脑袋,他头上顶着一只好像是装饰品的红番茄,仿佛带着阳光的绿眼睛里正闪闪发亮,他兴奋的说:“我想你懂我们的意思的,就是真正的恋爱啦,真正的。”

  “陪伴一生的那种?”

  “对。”

  “哦亲爱的安东尼,我们是猫,发情期一到就随便拉只母猫干了还谈什么感情。”

  “嘿这话我就不爱听了兄弟。”安东尼对此感到不满,“我觉得我和我家的小番茄就是在谈感情啊。”

  “还有我家的小少爷。”一听谈感情白猫眯着个红眼睛赶紧凑过去,“所以要不要打个赌?”

  “赌什么?”弗朗西开始梳理他的毛发了,作为一只长毛波斯猫他要随时注意他毛发的干净整洁,并且不能让它打起烦人的疙瘩。

  而白猫和安东尼则趁弗朗西梳理自己毛发的那会儿功夫,迅速的用眼神互相交流了一下,然后一拍即合。

  “kesesesese还能是什么,当然是你会不会遇到命定之猫啊!”

  “要是遇到了就像刚才你说的那样去切蛋蛋哦。”

  “应该是反过来吧!如果没遇到就去切蛋蛋什么的。”

  “喂喂,说来说去就是你们一定要哥哥我去切蛋蛋咯!”

  “kesesesese这样不挺好的嘛,少了一个祸害。”

  “对哒撒~”

  “基尔你个混蛋!”

  “kesesesese……”

  路过的一个小女孩正抱着一个猫箱奇怪的看着不远处打闹在一块儿的三只猫咪,随后又想起什么了似的匆匆离去了。

  “差点就迟到了!我要赶紧接马蒂回来。”

  之后整个小区的猫咪们都从基尔和安东尼口中知道了,猫咪们的初恋,那只滥情的法国波斯猫弗朗西要去找真爱了。

  不过他们的重点是如果弗朗西找不到真爱他就要去切蛋蛋。

  这就意味着整个小区的母猫都不会再对着一只没有蛋蛋的猫咪献殷勤了。

  “为此而欢呼吧汉子们!”

  “哦哦我们的春天终于到了!”

  “祝那只法国猫赶紧切了他的蛋蛋!”

  然后小区中的某位华裔富豪的爱猫耀嗅到了商机,于是他在小区最大的广场那里摆了个赌摊……

  “来来来来下注啦下注啦!买定离手啊鲁!”

  “两条鱼干赌他切蛋蛋!”

  “五条鱼干找不到真爱!”

  “一个猫罐头赶紧切了!”

  “两个……”

  总之络绎不绝,而路过的路人看到这些喵喵叫的猫咪们叼着鱼干或者猫罐头,并围绕着一只黑猫时纷纷感叹不愧是猫老大啊就是厉害。

  可惜他们不知道这些猫咪们只是在下赌,赌小区里的某只波斯猫赶紧切了他的蛋蛋,好让他们这些单身喵们拥有属于他们的春天……

  当这消息传到布偶猫马蒂的耳里时,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情了,他刚来到这里就生了一场大病然后被送进了医院。

  而现在,他终于被他的小主人接回了家……虽然比预订的日期还要迟两天。

  “嘿马蒂你就听说了吗!”此时马蒂的兄弟另一只布偶猫阿尔弗正欢快的跑过来,兴致盎然的把自己听到的八卦分享给马蒂。

  “你是说如果弗朗西先生找不到共度一生的母猫他就要切…咳结扎?!”

  马蒂惊讶的睁大了他那紫色的眼睛,这消息实在是太…太令人惊诧了,就连安静如他都会叫出声。

  “那期限……呢?”

  “下个礼拜一!”

  ………………

  要说马蒂和弗朗西的关系的话,那应该算是监护喵关系吧。

  不过自从马蒂脱离幼猫行列后他就被送走了,在那之前他一直尊称弗朗西为先生,可以说是一种崇敬感,之后也断断续续的有点联系,可惜直到弗朗西那边搬家了他们之间的联系才彻底断掉。

   说实话我觉得先生的烂桃花的确是太多了啊……马蒂趴在自己的白熊玩偶怀中想。

  “话说马蒂你的那份点心hero我吃掉啦!”丝毫不在意自家兄弟心情的阿尔弗高兴的抖了抖自己的耳朵,“反正你还生病要严格控制伙食嘛,快感谢hero我吧!”

  不,其实我觉得该严格控制伙食的是你啊阿尔弗……

  看着因为吃了太多零食导致肥胖,结果钻猫门时卡在当中的阿尔弗,马蒂对此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

  算了,迟早会有猫咪来治治他的。

  “但愿先生能早日遇到真爱吧……”马蒂垂下耳朵默默将脑袋拱进了白熊玩具的怀抱中,“其实还是有点不甘心的……”

  “你说什么?”

  “没有……”

  而当事人弗朗西正努力寻找着愿意与他共度一生的真爱,说实话其实找到真爱什么的并不难……好吧,那是弗朗西在找之前的想法。

想他自封‘世界喵们的初恋’多年,还从来没有一只母猫肯拒绝他的一生请求呢。

“对不起弗朗西先生,你是好猫。”

“……没事,哥哥我也不应该强求像你样的小可爱……”

然后弗朗西便风中凌乱的看着那只母猫迅速跑远,而就在不久之前他还在矮墙上向恶友们炫耀这只母猫给他的高级猫粮……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

弗朗西开始默默思考着是不是自己有哪里没做好,仪容不整还是对待姑娘们的行为举止有问题,但他呆在大太阳底下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

  “所以说不管是人类还是猫咪,雌性善变这话简直是真理……”

  躺在矮墙上晒太阳的波斯猫半眯着眼睛看着蓝色的天空。

   忽然,他看见不远处一个熟悉的身影。这让他不得不站了起来并迅速小跑了过去,当然啦跑过去的同时他也不忘让自己时刻保持着优雅的步调。

  “亲爱的小马蒂好久不见啦~”

  “先,先生!”

马蒂没有想到只是才没两天的功夫,他就在外出散步的时候碰上了弗朗西,这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他都没有想好要怎么去面对这只优雅迷人的波斯猫,特别是在他得知弗朗西和他的恶友们之间的赌约时……

“小马蒂~哥哥跟你说啊……”上一秒还保持优雅的波斯猫,下一秒便一脸哭丧的向面前软乎乎的布偶猫蹭了过去,“刚刚那个小母猫拒绝哥哥我了啊……”

“先生……”

因为以前弗朗西遭拒绝的时候都会向当时还在的马蒂撒娇求安慰,所以已经习惯了的马蒂反射性的舔了舔波斯猫的额头以示安慰。

果然还是只有自家养的可爱啊……安静,可爱,并且会跟在自己身边……看着为自己理毛的布偶猫,弗朗西默默的想,话说要不是那个该死的粗眉毛人类,他的小马蒂才不会离开自己呢。

啊咧等下,或许真爱就在身边也说不定啊……

“那个弗朗西先生……”替弗朗西理完毛的马蒂一抬头就看到波斯猫睁大着一双鸢色眼睛死死盯着他,仿佛要在他身上烧出一个洞……这让马蒂不由得缩了缩脑袋。

“先生……?”

“小马蒂啊啊啊!没想到你才是哥哥的真爱啊啊啊!”

“咦咦咦?!?!”

…………

听说之后礼拜一的赌约之日弗朗西并没有来……而跟他下赌约的恶友们则被一些喵看到他们拎着几个高级猫罐头跑去了弗朗西的家。

听说弗朗西这只滥情的波斯猫终于遇到了真爱并结了婚,而对象是……谁来着?

好像是那只小区里最吵闹的布偶猫的哥哥……?

听说那些恶友们拎过去的猫罐头被猫咪商人耀美名其曰为结婚彩礼,此时的耀正因为开赌场而赚得盆满钵盈,开开心心的带着他的弟弟妹妹们清点堆成山的猫罐头和鱼干。

听说小区里最吵的那只布偶猫终于有了他的第一春,对象是整个小区里最脾气古怪暴躁的折耳猫……这只布偶猫被吃的死死的不过也是他自愿的……

听说……小区里的猫大部分成了基佬喵?

原因好像是听说猫咪情人弗朗西结婚了,所以哭天抢地的母猫们发誓再也不恋爱了……

“混蛋法国猫你为什么不早点被人道!”

“那么多妹子被你抢了就算了,竟然他妈还带debuff?!”

“说好的切蛋蛋呢!”

“嘤嘤嘤把正常的性取向还给我还给我还给我……”

end
 
 

 

评论(4)

热度(1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